匪阳不晞

官图脑洞?

如果可以的话,真想少喜欢你一点。

“这种东西,无论如何我都是做不来的吧。”富豪这样想着,“把食物完全还原到无机状态,”他几乎是负气一般的把围裙扔到一边,“这是何等的天赋啊,亚瑟!”

“喂,你就打算这样交作业吗,富豪?会不及格的吧?”同样的话,如果是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,富豪一定会觉得对方在幸灾乐祸,或者冷嘲热讽。但是如果是那个紫色眼睛的少年的话,大概只是关心吧。

“那能怎么办。剩下的时间对于我来说是绝对不够用的。就算够用,我也是做不出来的。”不在明显做不到的事情上浪费时间。富豪的确就是这样果断的人。

“优等生会很困扰吧?”
“还没有到要头疼的地步。”富豪这样轻描淡写的说着。

佣兵打量着眼前扭过头去的青年。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即使是来上这种类似于家政的课也穿的像贵族一样。不,本来就是贵族吧。

不会做才是理所当然的啊。

沉默让富豪回过头来,“你在...”然后就被某种食物塞住了嘴。

甜的有一点幸福的感觉。

“味道不错吧?”

其实富豪是不喜欢甜腻的东西的,更何况是这种看起来就很甜的巧克力味的马卡龙。放在以前,这种东西出现在食谱里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不过今天吃起来,竟然意外的好吃。

“自己作业的味道可不能忘记啊。”

该说不愧是输出的职业吗?在富豪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佣兵已经替富豪交完了作业。

“没事,快一点的话我还可以再做一次,不要担心啊。”棕色头发的少年笑嘻嘻的说着。

谁会担心你啊白痴。
大不了向老师承认我的作业是你做的就是了。富豪默默的把头扭了回去,却忍不住有点脸红。

佣兵总算是在最后一刻把成品交上去。当然,因为赶时间的缘故有点凌凌乱乱的,勉强被算作了良。

“啊,稍微耽误了一下嘛,哈哈。”少年挠了挠头,这样向老师解释着,倒是富豪又被当作优等生的典型夸奖了一下。

佣兵悄悄朝富豪挤了挤眼睛,摆出了ok的小动作。富豪当然的看见了,下意识的把头扭向另一边,然后忍不住,又或是水到渠成一般的笑了起来。

“虽然样子不好看,但是还是可以吃的啊。”
午后的阳光里,金发的青年吃完了一袋长的有点扭曲的马卡龙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